close

推廣下線

 

這邊介紹你的推廣下線的獎勵

除了圖中的金額 還有你的下線每轉一次輪盤  會額外給你一張彩票與獎勵點數

推廣素材的裡面並沒有崁入你的推廣連結,要另外加進去

其餘下面的部分是  可以把你的錢分給你的下線, 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不會想這麼做

不用作任何更改就不會分給你的下線

如果真的有需要 我再作解釋

 

FAQ的部分 就不做特別說明了

有需要了解的可以再告訴我

 

設定(Profile)裡面有藏著一個重要設定

這邊大部分都是更改個人資料居多

這裡有一個項目可以將你的輪盤彩票更換成獎勵點數

我自己是把這一項勾選,這樣可以更快的累積獎勵點數

因為彩票的中獎機率實在太低了,真的想要拚拚看再用獎勵點數去買轉一次100張

下面這一項則建議不要勾  沒有任何好處

 

最後一項是總覽

可以看到目前全部帳戶的使用狀況

也可以到PERSONAL STATS去看看個人的帳戶狀況

包括免費輪盤的次數、輪盤收益、賭博的總損益、下線收益、出入金的狀況等

 

到這邊就把全部的功能都說明了  如果有還有疑問或是不清楚的地方 

都可以留言告訴我  我會再回答

 

arrow
arrow

    比特幣免費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